’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上海物流地产投资升温 电商热助力
delongcaishui 发表于 2013/4/11 16:19:00

本公司提供各地发票需要请点击。

昨日(4月9日),记者获悉,由于电子商务的助推,物流仓储市场需求强劲,上海西区物流仓储的空置率已接近零,物流地产租金持续上涨。

仲量联行昨日发布的《2013年第一季度上海房地产市场回顾》中指出,为零售地产投资的替代品,去年国内电商的活跃使许多投资者将目光转向物流地产,如三井不动产最近就从宝钢购得一处位于青浦区的非保税仓储物业。

仲量联行中国工业部总监司徒艺对媒体表示:“受国内消费放缓的影响,零售商及相关企业对于扩张更加谨慎,导致本季度对非保税仓储物业的问询量减少,市场需求也随之放缓。另一方面,来自电商的需求却并未减弱,目前中小型电商仍在几乎满租的上海西区寻求大量仓储面积。”

今年第一季度,昆山的净吸纳量明显上升。GAP在嘉民集团开发的锦溪物流项目租下近24000平方米的面积。某第三方物流企业也将其部分上海的业务整合并搬迁至嘉民集团旗下的另一物业。因此第一季度昆山地区的物流仓储的空置率降至历史新低,约为1.1%。上海市内方面,虽然天猫在松江宝湾国际物流中心二期签下近30000平方米的面积,但是受临港空置率攀升的影响,市场整体空置率保持不变。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