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挑选冲锋衣的几个注意细节
  2013/1/23 15:51:00  
 

    随着人们对冲锋衣的了解,“冲锋衣哪个牌子好”这个关键词的搜索量有所下降,但是搜索“如何挑选冲锋衣”这一类的人似乎有上升的趋势。小编告诉大家选购冲锋衣的几个注意细节:

    1、冲锋衣有别于一般衣物,防水是它其中的一个特色。要做到完全防水,冲锋衣在所有的线缝处必须用热压胶条来防止针眼处漏水。挑选时要仔细查看衣服里面的压胶是否平整、有无起泡。现在很多冲锋衣在压胶条的结合处会加一个圆点压胶,这个圆点压胶是用来防止长时间使用,胶条头部翘起来。

    2、看拉链。冲锋衣的拉链要不采用防水拉链,要么使用门襟来防止雨水渗入。有些冲锋衣的拉链是用普通拉链加门襟,这时要观察门襟处是否有回折边。回折边的作用是让雨水顺着回折边流下去而不会渗入拉链里面。

    3、帽子是否能够很好地遮挡风雨,戴上后,头部是否能活动自如。如果用于登雪山之类危险性活动时还要考虑戴上头盔后的情况。

    4、衣袖口的收紧方式是否合适。

    5、衣腋下是否有透气拉链。

    6、下摆或腰部是否有防风裙,如果没有防风裙,那是否有抽绳可以把衣服抽紧,防止在恶劣环境下风雪从下摆处灌进身体里。

    更多精彩在www.chongfengfu.com

 
  ∽哥伦比亚冲锋衣∽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