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填料函的用途
  2013/1/23 15:17:00  
 

过去,选择流量控制阀只考虑工作温度、压力、流量特性、流通能力和选材等,几乎不考虑对填料函和填料结构的设计和选用。随着对控制系统控制品质要求、环保要求、对流量控制阀泄漏量的要求的提高,填料函选用和结构设计越来越被重视,时至今日,对填料函和填料结构的考虑正式被提上议事日程。

流量控制阀中填料函的用途如下:

1、提供阀杆或阀轴的密封。由于阀杆和阀轴是活动部件,它们在流量控制阀运行过程中不断改变位置。因此,需要用填料函进行密封。

2、提供尽可能小的摩擦和尽可能长的使用寿命。阀杆或阀轴移动时有静摩擦力和动摩擦力,它们使控制阀的静态和动态性能变差。合适的填料函和填料结构能将摩擦降到最小,延长使用寿命。

  更多精彩在www.jfmade.com

 
  ∽哥伦比亚冲锋衣∽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