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齿轮泵的常见故障
  2013/1/12 16:07:00  
 

齿轮泵主要有6种常见故障:1、不出油;2、油封被冲掉;3、建立不起压力或压力不够;4、流量不达标;5、泵炸裂;6、发热。

故障的存在导致解决方法的出现,由于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所以不同的故障就会有不同的解决方法。

1、泵不出油,首先要检查齿轮泵的旋转方向是否正确;其次,检查齿轮泵进油口端的滤油器是否被堵塞。

2、油封被冲掉,检查泵的旋转方向是否正确;随后,检查泵轴所能承受的轴向力;检查泵承受的径向力是否过大。

3、建立不起压力或压力不够,检查油液是否干净、是否选用适合的油液。

4、流量不达标。进油滤芯可能太脏、泵的安装高度高于泵的自吸高度、泵的吸油管太细、吸油口接头漏气。

5、泵炸裂。肯定是瞬间高压致使这种现象的出现,可能是由于有异物堵住出油管道、安全阀压力调整过高、安全阀的启闭特性差、系统使用多路换向阀控制方向。

6、发热。可能是系统超载、油液太脏、出油管太细。

针对上述故障出现的原因,反其道而行就能解决故障。

 
  ∽哥伦比亚冲锋衣∽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