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狼族少年》凄美爱情让我眼泪
3g3h001 发表于 2013/3/3 21:03:00

每个人年轻时都有一个少年,可能会是在你的高中年代,你觉得他真是好看,像极了书中写的美少年,你收集他的微笑,他和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值得你一遍遍地讲给闺密。他温柔又深情,看着你的时候,眼中溢满了阳光。
由宋仲基、朴宝英联决主演的电影《狼族少年》上映之初刷新韩国爱情片的影坛历史备受关注。

狼族少年》是一部科幻爱情篇,讲述了狼族少年哲洙与一位体弱的少女顺伊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当中的科幻比起视觉上的科幻,说感情上的科幻更为恰当。就像这世上不存在似的‘爱情’,将这样的爱情展现给大家就是本片的科幻之处…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部电影怀念自己过去的某段时光。令人怀念的时间,怀念的人…现已不在我手里因而怀念的所有。

《狼族少年》曾在各类电影节获华丽奖项的赵成熙导演,他刻画的《狼族少年》的世界实在是美得惊人。就像暗示着狼族少年与少女的相遇在记忆中展开,60年代的背景设定犹如水彩画般温馨美丽。被社会遗弃的狼族少年哲洙与诅咒社会的少女顺伊,两人通过对方互相发现了新的世界。在两个不同世界成长的少年和少女互相被吸引,导演赵成熙也仅仅把握住两人之间微妙的感情交错点。

宋仲基、朴宝英等《狼族少年》的演员阵容刚开始迎来了不少担忧。干净白皙的皮肤凸显的宋仲基可否演好粗暴的狼人呢?通过本次作品,宋仲基让大家懂得了自己还有很多没给大家展现的一面。虽然演了不会说话的野兽,但观众可以通过他的每一个呻吟声接收相应的信息。曾被称为“牛奶男”的这位演员,比我们所知道的更聪明更有深度。

女主角朴宝英也发挥了真实价值,看似纤弱而将感情的爆发通过演技展现出来。到了影片的后半部分,朴宝英和宋仲基展开的感情戏份,可谓是最大能量浓缩后爆发的火山。宋仲基的最后一句之所以给人深刻的印象,是因为将这些感情一直拉到最后的朴宝英的功劳。

《狼族少年》在演技、协调、感性、画面等方面都完美结合。美丽的画面当中,浪漫、感动、紧张、搞笑等要素紧凑在一起,丝毫不给观众乏味的机会。

这部电影不是一个剧本多么新颖的电影。它之所以赢得掌声,在于主演实在懂得如何用演技让人身临其境。整个电影还用了朦胧的手段,看着动人,如果有机会我想去一次,他们奔跑的草地,山坡。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