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做一个简单的人,遇上一些简单的事
g85087236 发表于 2013/1/22 13:00:00
 

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了,总有一天你会找到一个人,他会爱上你的一切。

突然发现,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失去联系。原来,友情和爱情一样,没有经营,最后也会形同陌路。

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的爱我。你头发乱了时候,我会笑笑的替你拨一波,然后,手还留恋的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的不爱我。你头发乱了,我只会轻轻的告诉你,你头发乱了喔。这大概是最纯粹的爱情观,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

什么时候我变成了做事情三分钟热度没有毅力,做事情推三阻四懒惰大于决心,激励自己的话说了太多却说说就过,计划定的很完美却总是今天推到明天明天推到后天什么也没做 激起了奋斗意识准备好好学习却还没有坚持几天就放弃了,我知道这样下去只会害了自己。人只有在经历过成长中才会成熟!

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而后,做一个简单的人。

更多资讯请点击(plush toyyiwu trading companyyiwu agenttattoo wholesal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