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其实,你早已变了只是我一直抓着回忆不放
g85087236 发表于 2013/1/22 12:57:00

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遍体鳞伤,总有一段伤,让你念念不忘。

我以为自己忘了,变了,以为自己可以很淡然的谈起你,可是那种呼吸之间都存在的痛楚告诉我什么都没变,我还是爱你的。我为你说尽好话,唯恐任何人抵毁你,责怪你。眼睛为你下着雨,心却为你打着伞。爱,是一种想忘不敢忘,更加不舍得忘的伤痛。

你不知道在你离开我之后,我有多么想要挽留;我每天都努力的不让自己想起你。你不知道,你自以为是的以为我不爱你了;其实你一直都在我心里。你不知道,我一直都对你太过冷淡,那是因为我怕我太爱你,而迷失了自己。你不知道,我真的真的不想离开你;而你却真的离开了我。

不管你现在是一个人走在异乡的街道上始终没有找到一丝归属感,还是在跟朋友们一起吃饭开心地笑着的时候闪过一丝落寞,不管你现在是在努力着去实现梦想却没能拉近与梦想的距离,还是你已经慢慢地找不到自己的梦想了,你都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更多资讯请点击(两元店进货titanium necklacetornado necklaceplush toy factory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