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生活中吃饭的技巧
lttt123 发表于 2013/1/30 13:54:00
 

在一些宫廷戏当中,妃子为了争宠都是会毒害别人,而将对方神不知鬼不觉的除掉。在一点上面,食物的想结合是少不了的。

一种看似无害的食物,如果不小心搭配上了与其相冲的食物,那两者混合起来,就是一种隐形的毒药。我们生活中,也是存在着很多这样食物中毒的例子。

常常吃三明治搭配优酪乳当早餐的人要小心,三明治中的火腿、培根等含有机酸,与乳酸饮料一起食用容易致癌。为了保存香肠、火腿、培根、腊肉等,一些食品制造商会添加硝酸盐来防止食物腐败及肉毒杆菌生长。当硝酸盐配上有机酸时,会转变成一种致癌物质--亚硝胺。

生豆浆中含有胰蛋白酶抑制物,它能抑制人体蛋白酶的活性,影响蛋白质在人体的消化和吸收,鸡蛋里的蛋清含有粘性蛋白,可以同豆浆中的胰蛋白酶结合,使蛋白质分解受阻,从而降低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率。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巧克力中有草酸,二者混在一起吃,牛奶中的钙会与巧克力中的草酸结合,形成一种不溶于水的草酸钙,食用后不但不会吸收,还会发生腹泻、头发干枯等症状,从而影响生长发育。

这些都是生活中,我们常见的食物,单吃是没什么问题,但是在吃他们的时候,希望多些注意搭配。

 

 

更多请点击:earphone jack accessorysexy lingerie wholesalefeather earringscotton bag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