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彩色苹果,功效多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23 13:37:00

无论什么季节,在水果盘里面,总是有苹果的身影。而且苹果的总类也在每年的急剧增长,如红苹果,绿苹果,黄苹果,最近还多出了进口的蛇果。每种苹果,都有其不同的养分。

苹果有着记忆果的美称。中医认为苹果性凉味甘、微酸,性凉,归入肺、脾、胃经。食用苹果有清热除烦、生津止渴、益脾止泻、助消化等功效。

多吃苹果有增进记忆、提高智能的效果。苹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大脑必需的营养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富含锌元素,缺锌可使大脑皮层边缘部海马区发育不良,影响记忆力。

红苹果入心,常吃可降低血脂、软化血管的作用更强,可保护心脑血管健康,老年人可以多吃一些。青苹果具有养肝解毒的功效,并能对抗抑郁症,因此较适合年轻人食用。此外,青苹果还可促进牙齿和骨骼生长,防止牙床出血。黄苹果,常吃对保护视力有很好的作用,经常使用电脑的上班族可适当进食。

每天早晚各一个苹果,还具备着减肥的功效。多吃苹果,对身体总是无害的。

 

更多请点击:wholesale european beadsCombination lock Factory聚乙烯吡咯烷酮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