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合理饮食让你,恢复精神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16 11:14:00

秋天到了,人总是病病怏怏的,浑身上下没精神,直到最近才知道,原来饮食也可以影响到人的精神。

现在有些年轻人为了减肥,经常节食。吃得少的人,特别是不吃早餐的人常容易疲乏犯困。早晨需要上学的学生或受上班时间限制的工薪人员,常有不吃早餐的。一次、两次不吃,久而久之成了习惯。

  然而,早餐却是人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饭。早餐是启动大脑的开关。一夜酣睡,激素分泌进入低谷,储存的葡萄糖在餐后8小时就消耗殆尽,而人脑的细胞只能从葡萄糖这一种营养素获取能量。早餐如及时雨,能使激素分泌很快进入高潮,并为脑细胞提供能源。如果早餐吃得少,会使人精神不振,降低工作效率。时间长了还会使人变得疲倦无力,头昏脑胀,情绪不稳定,甚至出现恶心、呕吐、晕倒等现象,无法精力充沛地学习和工作。

还有偶尔摄入过多脂肪对身体并无大碍,但是如果是高血脂患者摄入过多脂肪,就会使本已超标的血脂更高。由于血液中的血脂偏高,从而导致血液的流速下降,供氧功能降低,而心脏也会代偿性地增加收缩力。这时人不但容易困倦,而且稍一剧烈活动还会增加心脏负荷从而加重疲劳感。

 

饮食的不规律会影响一天的生活状态,希望那些不注意饮食的上班族,多多注意饮食的搭配。

 

 

更多请点击:jewelry boxesarab clothing for manartificial flowers manufacturers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