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减肥只是早晚的问题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16 11:14:00

减肥,已经成为了21世纪的主流了。到处都是,打着减肥的口号,干着吃货的事情。减肥是一件让人深恶痛绝的事,但是又是一件不得不做的事情。其实,只要合理的搭配饮食,这些都不是问题。

有些数据表明,乳制品有助于,这里当然指的是低脂或无脂类乳制品。乳制品中的钙还有助于保持骨骼健壮、保护结肠、控制血压。含钙的首选食品为无脂酸奶、无脂和低脂奶酪以及脱脂鲜奶。

无论是不溶性还是可溶性纤维,两者均有利于你的减肥努力。不可溶纤维可增加食物的体积,产生饱腹感,而不会产生大量的热量。不可溶纤维含量丰富的食 物包括纤维含量高的谷类植物、麦、水果和蔬菜。可溶性纤维有助于稳定血糖,而这可更好地控制饥饿感和饮食欲望。

做到控制好,上述两种事物,减肥只是早晚的问题。

 

 

更多请点击:feather earringsearphone jack accessoryHair accessory wholesal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