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葡萄酒不加“料”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16 10:52:00

一般人都喜欢在睡觉前喝点葡萄酒改善睡眠,这是一个不错的习惯。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葡萄酒里面,掺入些雪碧,这样口感会更好。

然而,事实上,这样的喝法是错误的。碳酸饮料在胃里放出的二氧化碳气体,会迫使酒精很快进入小肠。小肠吸收酒精的速度,比胃要快得多。用饮料稀释了的酒,酒精味道淡,反而让人们忽视了自己是在饮酒,会出现越喝越多、越喝越醉的情况。

所谓的葡萄酒,就是将葡萄中的糖分减少,再经过工艺步骤酿成的。现在如果将饮料加入,原本的糖分又重新回到了酒里,这有什么意义呢。研究表明,每天饮用2杯甚至更多的加糖饮料会使女性的腰围增粗,并且增加其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风险。

葡萄酒虽然有美容的功效,但是妄自地添加东西进去,只会得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更多请点击:purse hangershamballa bracelet wholesalebubble necklac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