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奇特搭配,非凡效果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15 11:11:00

现在的饮食,都注重营养搭配,成分不同的蔬菜,要与不同的水果搭配起来,这样才会符合营养均衡的原则。

番茄富含番茄红素,一种很鲜艳的抗氧化物--类胡萝卜素,可以防止癌症和心血管疾病。而鳄梨中的脂肪可以使类胡萝卜素的吸收更加有效。地中海式食物也有这样的搭配,如在吃通心粉的时候如果加入一点脂肪就会更好地吸收了。沙拉中可加入全脂沙拉酱,因为研究发现,这样的组合有助于另一种类胡萝卜素(叶黄素)的吸收。

苹果尤其是红苹果富含抗炎类黄酮---橡黄素,尤其是苹果皮。橡黄素可以防止过敏、心脏疾病、老年痴呆症、前列腺癌和肺癌的发生。而巧克力、葡萄、红酒和茶含有类黄酮--儿茶酚,有助于阻止动脉硬化和癌症的发生。研究发现,两者的结合可以促进心血管健康,增加其抗凝固能力。荞麦、洋葱和桑葚也含有橡黄素。

以上的两种搭配虽然怪异,但是它们可以将水果本身的营养发挥出来,我们也就习惯了它们的搭配。

 

 

更多请点击:wholesale european beadsCombination lock Factory聚乙烯吡咯烷酮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