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志   公示  
 
 
 
横竖日本語培训中心
[ lulinha 2013/7/10 14:11:00 执笔 ]
 
   横竖日本語教室是1999年由留日归国的嬴珈女士创办的,在北京市有关部门的大力帮助下,在日本国“国际交流ライフサポートセンター”的友好协助下,至今已对全国各地的日本語爱好者及即将赴日留学人员进行日本語初级入门、中级提高、精读考级、外教口语、导游取证、奥运日本語、日本語电脑打字等多种形式的培训。通过横竖日本語的培训,学生们开阔了眼界,学到了普通教科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在中国的国土上品味到了日本国的文化、教育、风格、习惯等气息。横竖日本語自开办以来,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已形成了横竖日本語教室自己的办学风格和思路。赢得了社会的承认,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信赖和一致好评。
    横竖日本語教室为了营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选择了闹中取静、交通方便、公园式的教学环境——国家图书馆。
 
 
------------------------------------------------------------------------------------------------
发表评论:
 
历史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新日志
评论
  搜索  
 
 
  相册  
 
 
  登录  
 
 
  留言  
 
 
  友情连接  
 
 
  贴士  
 


 
版权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