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日历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相信我的人生灿烂依旧

有一双可以自由活动的腿才是一个自由的人。站不住的时候,还是倔强地坚持,于是从可以站立的时间一天比一天长到现在完全可以像自由人一样自由行走,我由衷地觉得无论是现实生活中还是在我们的精神世界,当我们觉得自己站不住的时候,只需要我们再勇敢一点挺过来,挺过去一切就豁然开朗。曾经觉得在家的日子空寂的可怕,常常莫名地感到恐慌。人有时候就是这样,忙了想闲,闲了想忙。仔细想想其实这都是人在自己折磨自己,所以才会在很多的时候感到不自在。

在很多的时候我们忙于对功名利禄的追逐,追的忘乎所以,甚至追逐的忘了本来的自己。静静想想,那花花世界物欲横流的一切真的是我们自己想要的吗,难道对那些追逐我们都不曾感到疲惫和心烦吗,难道这些追逐的背后没有伤害和眼泪吗。想想曾经的寸步难行,再看看现在的健步如飞,感觉自己被囚禁了的自由重新被释放出来了,整个人有一种曾未有过的轻松和释然。笑着对自己说不让历史重演就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失去的当做回忆,明天依旧阳光灿烂!

Tattoo tubes  wholesale tattoo needles  piercing tools store

linminhaoily 发表于 2013/7/2 14:23:00 |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