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日历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幸福其实是一种自我感受

人生的最大乐趣,是享受人生的幸福。可是幸福究竟是什么?幸福在哪里?其实真正的幸福并非只躺在床上看电视,这只是反映一种幸福的心境罢了!忙乱固然可以使人充实,恬静却也别有一番情趣。事实上,没有什么时候能比你此时此刻更幸福了,就看你能不能细心感悟。幸福伴随着你生活的脚步,幸福伴你走过人生的旅途。幸福就是人生一位匆匆的过客,是在平淡无奇的生活中一闪而过,快得使人来不及体会。因此,幸福就在于把握现在,珍惜所有,要时时感悟幸福,及时抓住幸福,稍有不慎,她便与我们擦肩而过。那样,你只能在回忆中去品味了。

  人生的幸福和烦恼是等量的,就看你如何感受。你感受到的是烦恼。上帝给予每个人同样多的幸福,就看你能感受到多少。如果你悟性极好,那么你就会被幸福所包围。幸福是一种感觉而不是拥有,不要说谁比谁幸福,因为幸福是无法比较的。幸福与否,是每个人自身的感受,有人腰缠万贯却未必幸福,有人身无分文却心境舒畅。对物质财富的追求,仅仅是欲望的满足,而不是幸福的真谛,有时你得让自己游离于物质之外,因为,精神追求带给你的幸福感是同等物质条件所无法比拟的。你比别人拥有更多的财富,不说明你比别人拥有更多的幸福。

Tattoo kits beginners Wholesale Piercing Kits Latest tattoo Machines

 

linminhaoily 发表于 2013/7/2 14:23:00 |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