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日历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岁月里结出那果实

父母说:家人就像这一棵树,每年给孩子果实,不求回报。

过了许多年,父母把一生都奉献给孩子,可又得到些什么?只是孩子的一个微笑,便可以融化父母的内心。

岁月的枝头结的第二颗果实是友情。

如果说亲情与生俱来,那么友情就是出生后得到的第一份情。无论是如何相遇,也无论是贫贱富贵,只要知心,便可走到一起。

一个人最晚也会在上学后遇到朋友,虽然一开始,不知道什么是朋友,只知道在一起玩耍,但最是这种无知的友情,在若干年后,最牵动人心。有时候,会叫做发小,或者叫做青梅竹马。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人生在世,谁不会遇到些困难,如果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困难,那就需要朋友的援助。帮完后,甚至会说:就这么一件小事,客气什么。于是,心里涌起一阵暖意。

有句歌词唱得好: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是啊,无论天涯海角,只要心连着心,便是永远。

plush toy yiwu trading company yiwu agent yiwu market

 

linminhaoily 发表于 2013/1/22 13:18:00 |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