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日历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人生这是为哪般

人生就是这样,难免有痛,难免有伤。无论是否曾经抓住抑或远去,那些东西都不可能离我们而去;虽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忆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远埋藏。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的,而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以前的放弃其实是一种财富,放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不是因为你得到了想得到的,而是因为你是在为自己而活,所以你要学会放弃。
 放弃是一门艺术,它不是叫你盲目的逃避,而是要你明白痛苦的维系还不如放弃!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就刻骨铭心!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快乐,让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诚挚,如果你做不到,还是放手吧!

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 我想开淘宝店 jewelry beads wholesale

linminhaoily 发表于 2013/1/22 13:17:00 |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