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日历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想去的地方就走

去哪里,只需要一个决心,没钱没时间是每一个人最喜欢最常用的借口,2013111,再也控制不了那颗向往的心,不管明天的自己是否会后悔,写好一张请假条,买好一张车票,调好一个六点半的闹钟,不管明天的自己是否能从温暖的被窝里无比艰难的爬出来,至少做到了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意料之中的事,这天晚上失眠了,不知几点才睡着,闹钟响起的时候,起床却没有想像中的艰难,收拾好一切,出发了。很不错的天气,冬天里的阳光,总能给心情加上几分,车站等车的时候大雾将大地与阳光分成了两个世界,乘务员说可以办理退票,高速中午才能走,果断的让乘务员把票撕了,不能给自己机会犹豫。就这样等着,美美的睡了好久好久,到达目的地已经是下午2点。

控制好内心的焦急和无奈,坐上熟悉的公交车,很巧,还是12路。很快到了那个熟悉楼下,一切都跟几年前一样,似乎没有任何变化,变了的,只有人而已。走在熟悉的街边,随回忆同行,过去的笑和泪化作了坚强,尝一尝熟悉的小吃,是否像爱情一样变了味道,街上的老店里,老板一样的热情,那些味道却一点没变,只是一个人吃着,显了些凄凉。

小商品批发网 两元店进货 摆地摊 玩具店加盟

linminhaoily 发表于 2013/1/21 13:28:00 |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