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1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双盘磁选机
dashan 发表于 2011/11/7 13:09:00

我厂生产的节能球磨机为卧式筒形旋转装置,外沿齿轮传动,两仓,格子型球磨机。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磨机第一仓,该仓内有阶梯衬板或波纹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作用。物料在第一仓达到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粉状物通过卸料箅板排出,完成粉磨作业。

  该节能球磨机在水泥,硅酸

[url=http://www.ganshicixuanji.com/products/211.html]加气混凝土设备[/url]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耐火材料、化肥、黑色与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生产行业广泛应用。人为本、诚乃金、客至尊,是我们公司的宗旨。鑫迪人要开发满足客户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使客户满意度达到业内领先水平,通过卓越的服务提高我们的境界,在
[url=http://www.eshiposhiji.com/products/262.html]石灰窑气除尘设备[/url]矿山机械行业脱颖而出。我们竭诚欢迎国内外各界用户来我厂指导、考察、洽谈业务,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矿山机械主要应用于能源、交通和
[url=http://www.gaoxiaozhishaji.com/products/83.html]双盘磁选机[/url]原材料等领域,为煤炭、钢铁、有色金属、化工、建材和核工业等部门的矿山开采和原材料的深加工,以及为铁路、公路、水电等大型工程的施工提供先进、高效的技术装备,矿山机械行业是衡量一个国家整体工业实力的重要标志。在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url=http://www.eshiposhiji.com/products/262.html]石灰机械设备[/url]社会发展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是国民经济的支柱行业。十二五期间,随着我国能源需求的升温、城镇化进程的加速,矿山机械行业市场前景可期。

  我国矿山机械行业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为我国经济发展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据统计,2009年,我国
[url=http://www.ganshicixuanji.com/products/211.html]粉煤灰加气混凝土设备[/url]共生产采矿专用设备约340万吨,同比增长5%;2010年,国内采矿专用设备产量约42万吨,同比增长19%。十二五期间,在国内基
[url=http://www.gaoxiaozhishaji.com/products/82.html]锰矿磁选机[/url]础工业和基础建设大发展的推动下,我国矿山机械行业将迎来大发展。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