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1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冶金选矿设备
dashan 发表于 2011/11/7 13:07:00

针对矿山恶劣路况,车辆采用徐州美驰工程车专用桥:前桥采用高强板焊接工字梁,加粗横拉杆;后桥高强度整体铸造桥壳,双桥驱动,双级减速、大速比、大扭矩、高承载,有效降低车桥故障率。轴间差速、轮间差速并用,有效提高整车通过性。加粗推力杆V型布置,结构简单,布置合理,实用性强;13.00-25或14.00-24斜交工程胎,抗切割、抗撕裂,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采用优质高强度大梁板材的车架,经过大型进口油压机一次冲压成型,保证了车架成型精度和质量。针对矿山使用特性,对车
[url=http://www.ganshicixuanji.com/products/210.html]加气混凝土成套设备[/url]架后悬部分特别加强处理,为悬架提供更加可靠、稳定的支撑平台。货箱系统采用全套海沃液压举升系统,可靠性更高。货箱结构合理,提高对大型石料的耐冲击性能。对货箱布置进行优化,整车重心靠前,确保在复杂路况上的行驶稳定性。双管路制动系统,独立
[url=http://www.ganshicixuanji.com/products/210.html]加气混凝土系列设备[/url]作用。驻车制动、停车制动合二为一的复合气室,具有驻车制动、行车制动、紧急制动三种功能。发动机排气制动,有效提升汽车下坡时的平稳性。

  平衡轴针对矿山路况,采用高强度钢铸造,尺寸加大,承载加大。板簧做采用双U型螺旋栓结构,轴壳采用双油封,有效改善


[url=http://www.eshiposhiji.com/products/261.html]冶金选矿设备[/url]润滑环境。经过用户反复试验,反应良好。前悬采用双向筒式液力减振器,有效降低前轴振幅。高强度板簧,四点橡胶块缓冲限位;后悬开发
[url=http://www.gaoxiaozhishaji.com/products/83.html]粉体磁选设备[/url]出加强型多片钢板弹簧,板簧承载力大幅度提升。双U型螺栓斜拉式紧固,结构科学,拉力增强。

  HN3501/HN3601系列矿用天然气自卸车目前虽然还没有投入市场,具体试验改进工作正在进行,此系列车型将世界先进的燃气发动机应用于矿用自卸车,环保是此款车型的首推卖点。

鑫迪矿山机械厂吸取国内外先进经验,优化设计精工制造,不断创新,生产出了节能球磨机,干式磁选机、滚筒球磨机,浮选机
[url=http://www.eshiposhiji.com/products/261.html]钢铁选矿设备[/url]等各种矿山机械设备。我公司在产品生产上注重细节、重视标准,高要求、严监督,从原料进厂到产品成型,严格按照国际生产标准、市场需求标准,使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并远销欧、美、亚、非等国际市场,在矿
[url=http://www.gaoxiaozhishaji.com/products/83.html]磁选设备公司[/url]山机械行业中脱颖而出。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