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日历  
     
佩戴三彩翡翠手链代表的意义 2017/2/8 10:37:00

三彩翡翠手链戴在手上非常有气质,能衬托出女性的妩媚与柔美,翡翠手链的种类很多,其中三彩翡翠手链是非常受女性欢迎的一种,它具有一定的代表意义,接下来,意绵绵珠宝的小编给大家讲讲佩戴三彩翡翠手链的意义。

三彩翡翠的代表意义

翡翠稀少且独一无二,是世界上最贵的玉石,翡翠除了外在的美之外,它还与人的生命有关,所有做首饰的天然材料中,玉与人最亲近,金银是钱,钻石是价,而玉是生命。在你的生命历程中,当你拥有了一件翡翠玉器后,你的生活自然平添了一份玉的感受。无论佩带,收藏和馈赠,你都会惜玉如命,珍爱不已!古人与今人皆爱玉、喜玉、玩玉,"君子无故,玉不离身"。佩玉爱玉已成为一种现代时尚。

三彩翡翠中,有一种由红、绿紫三种颜色组成的翡翠手镯,人们称之为福禄寿翡翠手镯,这是比较难得的三种颜色。中国人常把这三种颜色当作“长寿、升官、发财”的兆头,所以十分喜爱,尤其是这三种颜色分布得当,更是十分抢手。  

当然,这还要看这三种颜色的深浅和鲜阳度。如果红、绿、紫三色分布适当,色彩又很鲜阳,再加上种好、质好,这样的翡翠手镯可以说是无价之宝,在自然界很难寻觅得到。中国人的传统是喜欢绿色的翡翠,也喜欢有红色的。所以,若在白色底上带有鲜绿色,再有上佳的红色,这种绿、白、红三色也令人喜爱。还有所谓“三彩手镯”,是指的具有红、绿、黄三种颜色。

三彩翡翠手链的挑选

1、首先,在挑选翡翠手链的时候,第一眼要看的就是整个珠链的翡翠珠子是否整齐,是否大小一致,颜色是否协调等。从整体上看这串翡翠珠链,只有达到审美的效果了,看着舒服了,才能选购。换着方向从不同的角度看,整体对比看齐不齐。

2、其次要看翡翠手链的颜色,颜色是衡量翡翠好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因此颜色对珠链来说也是一定要关注的,珠链的颜色搭配合适了,才能戴出美感。同时还要注意珠链的花样等,珠子单色还是多色,看个人喜好。

3、结才来就要看翡翠珠子的直径,通常直径过小的翡翠珠子,一般佩戴还可以,但是如果要想收藏的话,选购大珠子也不错。因为大珠子的翡翠珠链,收藏的价值会更高一些。

4、最后在选购三彩翡翠珠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三彩翡翠珠子是不是有裂纹的现象,这是最起码的。因为有裂纹的珠子,在佩戴的过程中,可能会因为小的碰撞而出破碎的状况,从而会影响到整个珠链的美观性。文章来自意绵绵珠宝

 

By:wsdan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未名博客 版权所有www.52pku.com
 
  留言薄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链接  
 
我们写自己的故事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