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日历  
     
一克拉钻石多少钱 你知道一克拉等于多少克? 2016/12/5 16:54:00

女人总是无法抵制钻石的诱惑,对神秘而充满魅力的钻石心动。女人佩戴钻石饰品,不仅非常好看,衬托气质,还是高贵优雅的象征。钻石饰品的形状有很多,水滴状、圆形、心形、椭圆形,不管什么形状的钻石,无不彰显着魅力与诱惑。那么一克拉钻石等于多少克,一克拉钻石多少钱?意绵绵珠宝今天就给大家好好讲讲钻石的价格。

一克拉钻石等于多少克

钻石有一个换算公式:1ct*0.2=0.2克,也就是说,一克拉钻石等于0.2克。钻石是世界公认的珍贵的宝石,是“宝石之王”,它具有特殊的金刚光泽和强烈的火彩,在阳光下光芒四射,给人以光彩夺目,灿烂辉煌的感觉,是兴旺发达的标志。它标志着顶级事业、顶级成就。

一克拉钻石多少钱

钻石的价格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像钻石的形状,有圆形还是水滴形,心形,椭圆形,垫形,同时,钻石的颜色,净度,切工,荧光,证书等确认价格。一般一克拉的钻石,异形的话,价格在2万到10万左右,圆形的克拉钻,价格在3万到15万左右。钻石的等级成色越高,其价格也会更高。而钻石的证书,如果是GIA国际钻石鉴定机构证书,价格则会比国内证书的钻石贵很多。

一般钻石的评估要看4C标准,即钻石的重量、净度、颜色和切工,另外还要考虑钻石品牌的附加值,因为不同品牌,就算是同一个等级的钻石,价格也是会不一样的。一克拉钻石代表着一心一意的爱情态度,也代表一生一世只认定一人,最爱只在乎你一人,这一生一世惟独只爱你。一克拉钻戒就像爱情的起点,是步入婚姻的第一步,为对方戴上一克拉钻戒,意味着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 1克拉=100分,这样的整数段钻石,非常难得,极具收藏价值,升值空间也非常大。寓意“你是我的全部”,代表了爱人百分百的爱意。

总之,一克拉钻石用等式换算就等于0.2克,一克拉钻石的价格也没有一个标准,也是由钻石各方面的因素来决定,品质不同的钻石价格是有相别的,这都得又实际情况来决定。

文章原创于意绵绵珠宝:http://www.yimianmian.com/article-22653.html

 

By:wsdan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未名博客 版权所有www.52pku.com
 
  留言薄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链接  
 
我们写自己的故事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