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日历  
     
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为什么稀少珍贵? 2016/12/2 15:54:00

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是玉石中的稀有资源,它比一般的玉石原石来的珍贵,新疆和田玉资料原石制成的和田玉饰品无论是品质还是成色和温润度,都非常的出色,当然,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的价格比其它玉石的价格要高很多,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意绵绵珠宝的小编将给大家介绍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珍贵稀少的原因,相信看完之后你们就明白了。

首先,无论是品质好坏的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都是珍稀资源,这主要是因为新疆和田玉资料原石的开采度低,不论采取什么样的手段都开采不了多少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前些年利用很多机械采挖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一年的采挖量也是极其有限的,总之是因为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的储藏量是极其有限的。

其次,质量相对较差的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可以被翡翠玉雕大师化腐朽为神奇,同时,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资源是有限的,而玉雕师傅越来越多,被雕刻的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的数量越来越多。相反,剩下的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就会越来越少。

最后,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资源是有限的,而收藏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的人越来越多,市场上的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就会越来越少。即使是不好的和田玉籽料原石也足够温润,人们依然可以把玩,并从中找到乐趣。尤其在没有好的和田玉籽料原石的时候,不好的和田玉籽料原石必然成为宝贝。不好的和田玉籽料原石,最起码也可以作为期初涉足和田玉领域的人学习研究籽料原石的教具,它会随着好的和田玉籽料原石的不断上涨而上涨,水涨船高。

文章原创于意绵绵珠宝:http://www.yimianmian.com/article-22632.html

 

By:wsdan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未名博客 版权所有www.52pku.com
 
  留言薄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链接  
 
我们写自己的故事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