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日历  
     
翡翠玉如意适合什么人佩戴? 2016/11/29 17:45:00

翡翠玉如意是一种代表幸运与美好的翡翠吉祥物,翡翠玉如意简单大方,线条流畅,虽然表现的题材五花八门,但是在玉雕师精湛的技艺下,其或传统古朴的写实雕刻,或融入当今时尚的贵金属元素等,展现出特有的气质和韵味。这种将古典与时尚结合的设计理念,使翡翠如意成为一款很好的护身符。翡翠玉如意适合各种阶段和年龄层次的人士佩戴,是人们够买翡翠珠宝饰品的一个很好的选择,今天意绵绵珠宝就来给大家讲讲翡翠玉如意适合什么人佩戴。

1、老人佩戴

翡翠玉如意适合老人佩戴,老人一生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赠予老人翡翠如意可以为他们驱除病魔,祈福他们可以身体健康,寿比南山,令他们安度晚年。

2、学生佩戴

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佩戴翡翠玉如意,不仅可以起到鞭策作用,在翡翠灵性的感染下,也可以使他们的头脑清醒,思维灵活,加上翡翠如意可以助学业,还可以起到暗示作用,令他们的学业进步、顺畅、如意。

3、女性佩戴

翡翠内敛沉稳,特别符合我们东方女性特有的典雅气质,加上翡翠玉如意寓意美好,传统经典,所以非常适合女性佩戴。

4、当官人士佩戴

翡翠玉如意自古就代表着至高无上的权利,官员佩戴可以使您在官场可以节节高升、官运亨通。

5、职场人士佩戴

翡翠玉如意寓意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如愿以偿,职场人士特别是事业心强的人佩戴,可以护佑他们大展宏图,事业如日中天。

6、生意人佩戴

翡翠金钱如意,主要是以元宝、铜钱和祥云等组成的,生意人佩戴翡翠如意,能使生意兴隆、财源滚滚,财运更顺畅。

7、恋人或夫妻佩戴

翡翠玉如意雕刻得有始有终,紧密相连,寓意爱情甜蜜,婚姻幸福,恋人或夫妻间互赠,预示着双方可以相伴到老,从一而终。

总之,翡翠玉如意是一种具有很多美好寓意的翡翠饰品,不同的人群佩戴翡翠玉如意会有不同的寓意,它不仅能给人们带来吉祥,还能起到很好的搭配作用。

文章原创于意绵绵珠宝:http://www.yimianmian.com/article-22601.html

 

By:wsdan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未名博客 版权所有www.52pku.com
 
  留言薄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链接  
 
我们写自己的故事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