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日历  
     
时尚潮流 欣赏翡翠与动物组成的翡翠手镯 2016/10/21 15:47:00

大自然赋予了翡翠玉石最纯粹的美,这让得天独厚的翡翠不需要经过太多的雕饰,就能完美地展示出独特的魅力。我们常见的翡翠挂件、手镯、项链等翡翠饰品,可能更多的是带给一些朋友一种古典美,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翡翠也是可以很时尚的。今天意绵绵珠宝想带大家欣赏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的几款由动物与翡翠组成的精美翡翠手镯,让你见识翡翠与时代潮流结合,让你知道什么的翡翠与生命力的律动的美。

这是一金丝猴翡翠手镯,洁白无瑕的冰种蛋面与钻石映衬,通体金黄的金丝猴,俏皮活泼、矫健灵敏,周围萦绕着星星点点的绿冰点翡翠和粉蓝宝石,构建了一种浪漫逍遥的氛围。据说这款系列的手镯平均耗时12-18个月不等,历经漫长且不间断的修改和调试,最终将每一只精美绝伦的成品完美呈现。

这款熊猫翡翠手镯,是由老坑种满绿随形翡翠和玻璃种白蛋面翡翠组合而成,同时用马眼型钻石、圆钻、黑钻、绿冰点、白冰点等钻石点缀,打造出一款回归单纯写意的生活,越简单越快乐。精选老坑冰种满绿随型翡翠搭配玻璃种蛋面,营造郁郁葱葱的竹林意境,黑白钻强烈的对比描绘出熊猫经典的色彩线条和憨态可掬的样貌,绘声绘色地展现了一幅熊猫的惬意生活画卷。

这款由满绿随形翡翠、玻璃种白蛋面翡翠、石榴石、钻石、水滴钻石、绿冰点等镶嵌而成的鹦鹉翡翠手镯,成双的鹦鹉也寓意和美幸福的生活。黄钻冠羽、绿随型点睛、电镀乌金大嘴巴,众多细节把鹦鹉刻画的惟妙惟肖,隐隐中透露着小小的骄傲,非常传神。

这款是名为心无旁骛,甜蜜奉献的蜜蜂翡翠手镯,由冰种翡翠蛋面与黑钻、钻石等结合而成。金黄色的蜂巢上铺满挥舞着翅膀工作的小蜜蜂,蜜蜂的翅膀经过特别的设计和精心的处理,可以灵活的上下摆动,形象生动地表现了蜜蜂酿蜜的勤劳。看到它们个个投入又甜蜜。

总之,以上几款翡翠手镯代表了设计师对大自然以及自然界里所有生命的爱。不仅将翡翠的优雅、灵动体现出来,还将翡翠玉各种钻石镶嵌成各种活灵活现的动物,是对生命的赞许与最崇高的敬意,戴上它,让你走在时尚潮流的前端。

文章原创于意绵绵珠宝:http://www.yimianmian.com/article-22268.html

 

By:wsdan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翡翠 翡翠手镯 
  • 发表评论:


     
     
    未名博客 版权所有www.52pku.com
     
      留言薄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链接  
     
    我们写自己的故事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