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日历  
     
蓝水晶的含义有哪些? 2016/9/19 10:19:00
  蓝水晶,顾名思义,就是蓝色的水晶, 它是一种含有蓝色包裹体的电气石,颜色十分漂亮。细看蓝水晶,仿佛能带我们走进一个美丽的蓝色世界里,清新自然,让我们的心情无比放松,这让我想到《忘忧 蓝水晶》里的一首歌,清透纯净的音符触动人心。有人说蓝水晶代表财运,也有人说蓝水晶代表精明,那它到底代表什么?有什么含义?想知道的话就跟着意绵绵珠 宝一起来了解吧。

         蓝水晶是10月的诞生石,是表达友谊的最好礼物。在西方,蓝水晶是富饶和虔诚的象征,佩戴蓝水晶可增加一个人的智慧和审慎能力,是沸水和盛怒的冷却剂。在中国,蓝水晶在五行中属木代表精明,头脑灵活,而且人们认为佩戴蓝水晶可作为护身 符,消除悲哀,去除邪气,并增强勇气和智慧。

       水晶以“蓝水晶”最为少见,蓝水晶象征着天真、无忧无虑,代表纯洁无暇很多女孩子喜 欢买一款蓝水晶送给同性友人表达美好愿望。同时,蓝水晶对应喉轮,所以有着增强自我表达能力的作用。因此,不善于沟通的美眉可以试着佩戴蓝水晶,同时也可 以保喉部的健康,让声音甜美,不得不说,蓝水晶是水晶珠宝中不可多得的佳品。

         蓝水晶的蓝色不禁让我们想到大海,大海意味着宽宏大量,所以,蓝水晶不仅能表达美好愿望以及对朋友的美好愿景之外,它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让我们的心胸变得更宽广,也就是说,蓝水晶能够释放海的磁场,净化我们的心灵,让我们舒缓压力。

      总之,蓝水晶是有着美好丰富的含义,再加上它美丽的蓝色,博得众多消费者的心,你喜欢它吗?

文章原创于:http://www.yimianmian.com/article-22045.html

 

By:wsdan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未名博客 版权所有www.52pku.com
 
  留言薄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链接  
 
我们写自己的故事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