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日历  
     
铜发晶的功效与作用 2016/9/14 10:29:00
 铜发晶是发晶家族中能量强大的一员,它的内含物是一种属于氧化钛的金色发丝,看起来 就像一条条的金属线,长在水晶里。这些细细密密的金黄色发丝,大多为针状金红石或钢状金红石的成分。近年来,优质的铜发晶材料越来越难找,让铜发晶变得越来越珍贵,不仅如此,铜发晶还具有很多的功效和作用,想知道吗?那就跟着意绵绵珠宝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1、铜发晶的内部含有酸性物质,它的震动力很强,据说对甲状腺疾病、呼吸器官、支气管、心脏甚至伤风感冒均有疗效。

2、铜发晶的黄色色光对应太阳轮,可帮助肠胃等消化器官,对胃、十二指肠、肝、胆、胰脏、等都有帮助。  

3、铜发晶是发晶族里能量十分强大的水晶,有助于血液循环,同时能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4、铜发晶既有一般水晶的高贵,又带有金属的庄重。佩戴铜发晶可助人投射出权威的能量,有助于领导人命令的贯彻与执行。同时增加领袖魅力,加强部署的向心力,有助于事业发展壮大。

5、铜发晶能招财聚气,主招财、偏财,同时也可去病气。

6、铜发晶素有幸运宝石之称,它是权贵的象征,可旺事业,化是非小人,可给你及带来幸运。

7、铜发晶具有激发人体潜能的作用,相当适合精神不振,毫无活力之人,甚至睡眠始终无法感到饱足,精神不集中,发晶是你最好的能量增补剂。

8、铜发晶手链具有非常好的辟邪化煞、吸收病气的效果,可成为有效的护身符。它能吸收掉一切负面能量,尤其常要夜间工作,或是出入各种杂气病气很重的场所的人,像医疗场所、特种营业场所等,有辟邪化煞、逢凶化吉的效果。

9、铜发晶具有强大能量,可加强气势,带给人积极旺盛的企图心、冲劲、胆识,带给人能量。

10、铜发晶的内部包含有矿物元素之针状物体,也因这些针状矿物元素增加原有水晶的振荡频率,所以铜发晶的磁场是水晶中最强的。因此,铜发晶能加强个人信念、自信心、果断力,足以给予勇气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对于胆小、懦弱、缺乏自信者特别合适。

除此之外,铜发晶还是摩羯座的幸运石,摩羯座的人如果能拥有一块铜发晶,那就再好不过了,现在对铜发晶的功效和作用了解了吗?  
文章原创于:http://www.yimianmian.com/article-22014.html

 

By:wsdan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未名博客 版权所有www.52pku.com
 
  留言薄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链接  
 
我们写自己的故事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