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8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8/1/12 16:54:00
酷看影视 v1.1.0.1 官方版

酷看影视精选最新最热门的视频资源,通过简便搜索、个性化推荐和内容定制帮助用户找到最想看的视频内容,获得轻松便捷的视觉体验。酷看影视已开设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娱乐、资讯多个频道,汇集国内所有主流视频网站优质视频资源,还会陆续接入更多频道。

软件名称:酷看影视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30508.html

安装步骤

下载并解压软件。

双击文件进入安装向导。

根据安装向导提示进行软件的安装。

软件安装成功后即可开始体验软件!

温馨提示:

u启动软件中心所提供的所有软件均经过安全杀毒软件检测,并在本地安装测试,绝大部分绿色软件均可正常使用,让用户免去了安装时带来的烦恼,请用户放心下载。

posted @ 2018/1/12 16:54: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酷看影视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