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8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8/1/11 17:13:00
Coopen播放器 v5.0.0.97 官方版

Coopen播放器是一款免费的功能强大的桌面媒体软件,有了它,在桌面上你就可以看各种资讯、图片等,为你提供时尚、体育、新闻、娱乐等资讯,还提供各种壁纸的下载,非常实用。

软件名称:coopen播放器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30507.html

功能特色

1、桌面画报:每天更新时尚、体育等精彩图片和资讯。

2、桌面壁纸:提供桌面壁纸,并且还可以播放您自己珍藏的壁纸。

3、桌面相册:桌面相册模式可以播放您心爱的照片让您的桌面成为一本精美的相册。

4、桌面共享:通过“选择内容来源”上传喜爱的图片到您的共享空间,与好友分享您多彩图片和心情。

5、最简单,最实用的桌面软件。让你平淡的桌面丰富多彩。

6、完全傻瓜化操作,每天自动给你精美桌面图片。天天换桌面,天天换心情。

7、实现桌面图片自动播放,让桌面变成会动的精美画廊,让忙碌中的您得到彻底放松。

8、可随意调整桌面图片播放时间。播放暂停一切尽在您的掌控之中。

9、天气预报,体育新闻,花边报道,让精美桌面和资讯信息完美结合。

posted @ 2018/1/11 17:13: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coopen播放器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