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12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12/4 17:30:00
虾歌 v1.0.4.0 官方版

虾歌是一款独具一格的P2P音乐交换系统,它不但拥有高质下载、发布工具等能够外,而且虾歌还具有资源管理以及Tag同步等特殊功能,方便了您的管理电脑里的音乐资源!

软件名称:虾歌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9670.html

软件特色

1、高质下载

虾米网提供的所有音乐资源是经过严格审核的192K以上高品质MP3,文件信息全面,兼容所有播放器。

2、发布工具

使用虾歌发布虾米网暂时没有收录的专辑,分享给虾米网的朋友,还有虾币赚哦。

3、资源管理

使用虾歌不仅可以管理你下载的歌曲,还可以管理你硬盘和随身听上的歌曲,播放编辑功能齐全。

4、Tag同步

将你所下载、发布的音乐与虾米网进行Tag信息同步,更新歌曲的相关信息。无需担心歌曲Tag信息紊乱。

5、Mp3检测

使用虾歌检测硬盘中Mp3文件的音乐品质,显示详细的音频信息。帮助你识别高低品质音乐,还可以去虾米网下载高品质Mp3替换低品质。

posted @ 2017/12/4 17:30: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虾歌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