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12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12/1 17:28:00
小白软件管家 v5.0 正式版

小白软件管家是一款可以方便地进行软件安装、使用、升级、卸载的系统软件。它能让您更快、更简单、更舒适的使用和管理软件。软件彻底绿色化,安装软件不怕流氓插件与病毒,重装系统后所有软件直接恢复。

软件名称:小白软件管家?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8746.html

软件简介

软件快速安装,(不占用C盘空间,C盘只有软件“快捷方式”);

方便玩小游戏(内置连连看、全世界只有4人通关等小游戏,一键即玩);

方便使用软件(可以切换到面板模式,以dock的方式使用和管理软件);

系统重装软件还在(重装系统后,通过小白安装的软件和软件配置全部不丢);

小白软件管家采用先进的虚拟化技术,实现了应用程序数据与操作系统的有效分离,可方便的一键安装、修复、卸载软件;他能解决软件频繁安装和卸载引起的电脑缓慢等各种问题,即使没有任何计算机基础也能将电脑里的软件管理得井井有条。

同时小白软件库拥有海量的软件资源,均经杀毒软件和人工安装测试,保障安全。

同时,小白软件管家还通过p2p及云存储技术,实现了资源分享及软件环境的平滑迁移,最终达到用户在任意地点实现数据同步,并能轻松分享软件资源的目标。

小白软件管家的创新功能将彻底颠覆传统软件安装的方式,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了更简单。更方便,同时也是更安全的软件管理模式。

软件功能

软件彻底绿色化。

安装软件不怕流氓与病毒,重装系统直接恢复一键快速装用删。

软件安装、使用、升级、重装、删除非常简单,一键瞬间完成安全稳定无垃圾。

完全不产生系统垃圾,也能保证您的电脑干净、安全、稳定。

移动便携易分享。

软件管家系列 。


posted @ 2017/12/1 17:28: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小白软件管家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