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11/3 17:29:00
202云备份免费版下载 v1.0 绿色版

202云备份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数据备份还原工具,数据备份一直以来都是保护重要文件的常用手段之一,其云端备份更是用户最受欢迎的。而202云备份在这方面即可满足你,并开创了独创数据加密技术,可以保证数据安全,被破解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真正让你的数据安全做到天衣无缝。不仅如此,202云备份还拥有备份、还原、换机、管理四大功能,还用有无比简洁的用户界面,采用傻瓜式操作,几乎人人都会用!

软件名称:202云备份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7936.html

202云备份功能介绍

1、备份

随时保存数据,享用超大云端安全存储空间

2、还原

提取珍贵资料,随时随地享受自由快捷操作

3、换机

一键传输内容,从此更换手机简单易行又轻松

4、管理

独有版本管理,恢复系统云端浏览省时省力

202云备份软件特色

1、多种数据 备份方案

刷机,格机,意外损坏数据永远都在。

2、首家独创 加密机制

更加安全,杜绝更多破解可能。

3、独家镜像 便捷管理

定制自己的系统,管理自己的版本。

相关问题

1、如何进行资料备份?

本地备份:本地备份是将用户数据经过加密处理写入本地的备份方法。

云备份:云端备份是将用户数据经过加密处理到云端服务器的备份方法。

2、如何进行备份还原?

本地还原:本地还原是将用户曾经备份的数据经过处理保存至本地磁盘中。备份文件通过历史继承方式进行还原操作。(历史继承文件是用户当前选择的备份文件之前所有备份内容的集合)

云还原:云端还原是将用户曾经备份的云端数据经过处理传输至本地磁盘中。用户通过登录账号,进行云端备份列表的查看。备份文件通过历史继承方式进行还原操作

3、 如何浏览备份文件?

本地浏览:本地浏览是查看本地磁盘中的备份文件

云浏览:云浏览是查看云端存储中的备份文件。

4、什么是快速备份?

当程序在后台运行时,选定好的数据会静默的向云端或本地磁盘备份文件存储区域传输文件。当下一次备份时,可以完成秒备份。

posted @ 2017/11/3 17:29: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202云备份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