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11/2 17:15:00
2345好压(HaoZip) v5.9.3.10771 官方版

2345好压是强大的压缩文件管理器,是完全免费的新一代压缩软件,相比其它压缩软件系统资源占用更少,兼容性更好,压缩率比较高,支持包括ZIP、RAR、7Z等50多种常用的压缩文件格式。运用了多线程技术,使压缩/解压速度比传统软件快10%-30%,是新一代压缩软件。软件功能包括强力压缩、分卷、加密、自解压模块、智能图片转换、智能媒体文件合并等。完美支持鼠标拖放及外壳扩展。

软件名称:2345好压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7940.html

软件特色

首家完美兼容win10

完美支持Win10、Win8、Win7、Vista、WinXP和Win2003在内的所有Windows系统。

完美支持53种压缩格式

格式支持超全的压缩软件!支持ZIP、7Z、RAR、ISO在内的53种常见压缩格式!更多的压缩格式,一款软件,轻松解压所有。

永久免费,拒绝广告

摒弃了传统压缩软件各种收费、广告、弹窗,好压对所有个人和企业用户永久免费!

首创压缩包内连续看图

压缩包内打开任意1张图片,就能以闪电速度翻页浏览包内所有图片!向传统的逐个解压再查看图片的方式说再见。

解压1G文件最快只要20秒!

好压独有的解压方式,让速度远超其他传统解压缩软件,最高可达3倍!

压缩智能根据文件类型匹配更佳算法,让速度和压缩比达到更佳!

10余种实用小工具,方便快捷

压缩包密码修改、注释修改、安全查杀、文件查找(支持包内文件查找)、修复压缩包、虚拟光驱、MD5校验,批量文件改名、批量格式转换、批量字符替换,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功能介绍

永久免费

好压郑重承诺,永久免费,让您不必再被传统压缩软件的权限限制。

智能压缩

有业界顶尖的技术专家独创的解压缩技术,根据电脑只能配比出最佳的压缩方法,让速度飞快。

顶级极限压缩技术

好压软件经过上万次的测试,压缩效果可比传统软件高出百分之三十。

支持多种格式的解压缩

能够解压各种类型的压缩包,独立完成,无需辅助。

丰富的扩展功能

独创的7Z注释功能,对受损文件的修复能力超强,并且精选了批量图片转换,MD5校验等多种实用小工具,满足用户需求。

精美酷炫的皮肤

酷炫换肤功能,各种风格的精美主题,随意挑选。

posted @ 2017/11/2 17:15: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2345好压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