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1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10/11 16:48:00
Shareaza中文版 v2.7.10.0 免费版

Shareaza中文版(超级BT下载软件)是一款在国外评价极高并且相当流行的P2P软件(简称Raza),它集合了eDonkey、Guntella(1和2)和BT四种流行P2P网络类型,并可以用于Http下载,在以后的版本将会支持FTP下载,由于其优秀的界面(支持换肤)、简洁的操作以及极强的可制定性,所以在国外广为流传,其评价已跃居所有P2P软件的前5之列,并且许多P2P的下载站点已将其指定为BT的官方下载工具!

软件名称:shareaza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6065.html

Raza为完全免费的软件,并且官方承诺保证不含有任何间谍软件和广告软件,如果您发现任何可疑问题,请向官方报告。Shareaza的目标是让用户使用一款软件即可在所有P2P网络中畅游,所以任何喜欢P2P的朋友都不应该错过这款优秀的软件!由于程序本身不能识别中文,语言包也是经过处理后才使其辨识的,所以此款软件不能支持中文搜索。由于没有找到设置字串、对话框字体的地方,所以在98下有些字体会比较难看,但在xp下所有字体都很漂亮。Shareaza 软件可以说是一个最新概念P2P的下载工具、它采用了多点对多点的原理,一般简称BT(BitTorrent)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变态下载。

Shareaza特点

1.Shareaza 完全免费; 不显示任何讨人厌的广告或是蹦现视窗. 不安装任何不想要的, 而且可能毁损电脑的第三者软体. 无间谍软体, 不需注册, 没有付费版本. 下载後安装使用. 就这麼简单.

2.Shareaza 以开放程式码授权协定的方式释出.这代表著像您这样的用户可以协助我们开发出终极的 P2P 客户端软体.

Shareaza功能

1、搜索和下载其它人共享的电影、音乐、动漫、电视节目、游戏等等您能想到的一切文件;并且免费!

2、可以自己制作节目并分享给大家,您只需要共享并发布到网络上;

3、Shareaza兼容目前流行的edoneky协议和BT下载,从而允许您从更多的节点上下载您想要找的一切;

Shareaza共享说明

1.对等网络又称工作组,网上各台计算机有相同的功能,无主从之分,一台计算机都是既可作为服务器,设定共享资源供网络中其他计算机所使用,又可以作为工作站,没有专用的服务器,也没有专用的工作站。对等网络是小型局域网常用的组网方式。

2.当前的通信模式还有Client/Server、Browser/Server和Slave/Master等。例如,企业局域网Intranet和Internet都是以Client/Server和Browser/Server为模式,而早期的主机系统则采用Slave/Master模式。这些模式的特点是:它们都是以应用为核心的,在网络中必须有应用服务器,用户的请求必须通过应用服务器完成,用户之间的通信也要经过服务器。而在对等网络中,用户之间可以直接通信、共享资源、协同工作。

posted @ 2017/10/11 16:48: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shareaza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