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1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10/10 16:05:00
飞雪桌面日历 v9.6.2.5226 绿色版

飞雪桌面日历集合超多功能于一体的桌面辅助工具:日历、月历、世界时钟、倒计时时钟、定时关机、备忘录、 便签、节日生日定制、系统热键、光驱控制、网络校时、壁纸切换、邮件检查、语音报时、网络收音机 、天气预报、MD5计算等。需要的朋友可以选择在本网站自行点击下载安装体验哦!

软件名称:飞雪桌面日历?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5930.html

内含从公元1580-5000年的阴阳历,可查寻含阳历、阴历、天干地支(含2种算法)、二十四节气、九九三伏、月相变化等。透明度采用分层调节,确保与桌面背景良好的融合, 现在于Vista/windows7下可以完美嵌入桌面、可以在开启UAC保护时正常运行。

软件特色

1.更详细、更精确的农历查寻(支持1580-5000年阴阳历)。

2.更好的视觉体验。月历、日历、时钟、便签、网络电台等均至少能调配出16581375种色彩搭配,并最先采用分层透明度调节,确保与桌面背景良好的融合。

3.更丰富的功能体验,更强大的定时关机功能,更加人性化的操作。

4.更精确的校时服务。

安装步骤

下载并解压软件。

双击文件进入安装向导。

根据安装向导提示进行软件的安装。

软件安装成功后即可开始体验软件!


posted @ 2017/10/10 16:05: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飞雪桌面日历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