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9/15 17:21:00
快牙 v2.3 pc版

真正的快牙电脑版上线啦,不再需要安装安卓模拟器哦,快牙是移动终端间发现和分享数字内容的服务平台,是全球最快,最便捷,最自由的移动分享工具又叫Zapya。需要的朋友就赶紧在本网站自行点击下载安装体验哦!

软件名称:快牙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5664.html

基本简介

“快牙电脑版”是可以实现电脑与手机连接互传文件的软件,目前支持Win7、Win8以上电脑系统安装及使用。“快牙电脑版”除互传文件功能外,还配有共享网络功能。

使用方法

【步骤一】启动“快牙电脑版”自动创建连接

启动后电脑版将自动创建热点等待手机加入连接

【步骤二】手机与“快牙电脑版”连接

1) 安卓系统手机用户加入连接

安卓系统手机用户在开启快牙手机端,可以发现“快牙电脑版”,点击加入连接即可

2) iOS系统手机用户加入连接

iOS系统手机用户首先点开手机设置内“无线局域网”加入“快牙电脑版”创建的热点

然后开启快牙手机端点击“连朋友传文件”按钮即可连接

注:如手机和电脑在同一个局域网,iOS手机可直接开启快牙连接。

【传输篇】

【电脑向手机传送文件】

快牙手机端加入“快牙电脑版”连接成功后,点击“发送”选择文件即可向手机内传送文件;或者在电脑中拖动文件至快牙电脑版“传文件”按钮处,也可传送文件。

【手机向电脑传送文件】

快牙手机端加入“快牙电脑版”连接成功后,用手机直接选择文件发送即可。

【共享网络篇】

启动“快牙电脑版”后,如果电脑已连接互联网,则“快牙电脑版”将自动分享WiFi信号,供其他设备连接上网,此功能也可手动关闭网络共享。

注:若电脑未插外置WiFi硬件使用“快牙电脑版”,部分外置WiFi硬件驱动可能导致网络共享功能无法正常使用,请删除外置WiFi驱动重启电脑后尝试使用“快牙电脑版”。

常见问题

我是台式机,没有无线网卡能否连接快牙

以下两种情况在没有无线网卡硬件时,也可正常使用“快牙电脑版”连接手机端快牙。

1. 手机 和 电脑 在同一个WiFi网络环境,“快牙电脑版”可通过WiFi连接手机端快牙

2. 使用外置无线网络设备(例如:随身360wifi、小度WiFi等)

posted @ 2017/9/15 17:21: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快牙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