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9/7 17:58:00
ACDSee Ultimate 10 64位绿色版

ACDSee Ultimate 10汉化版是由著名的看图软件ACDSee的旗舰版,软件自带照片编辑器和混合资产管理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照片处理功能。虽然是看图软件的升级版,但是经过不断的新功能加入后,从ACDSee Ultimate 8开始它可以说已经算是一款照片处理软件了,它可以为用户提供照片管理、查看、冲印、编辑等实用功能,而且ACDSee Ultimate 10汉化版还具有GPU加速图像处理功能,在照片的处理速度上完全可以媲美专业的照片处理软件,为摄影业余爱好者和专业的平面设计师提供了非常不错的选择。

软件名称:acdsee

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5361.html

新版本的ACDSee Ultimate 10汉化版改进了处理速度和性能上面的问题,解决了上个版本用户反映启动速度慢的问题,更新了镜头校正方面的功能,现在的分层编辑调色版可以更容易使用了。

软件功能:

管理功能

ACDSee Ultimate 10汉化版增强和控制您的图像作品的最完整解决方案。管理您的全部数字图像资产,达到惊人的效果,井井有条,节省时间。更好地控制单个像素,自动编目以及随时调整,您会惊讶于怎么会如此快的得到有趣的作品。

查看功能

使用Acdsee Ultimate 10著名的查看速度让您的图片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查看”模式的灵活性让您可全屏幕欣赏图像,也可以在像素级别检查最完整的详细信息。从 JPEG 到 RAW,所有图片都可以在Acdsee Ultimate 10中以您想要使用的方式快速呈现。您将在图像原来的位置实时查看它们。

冲印/编辑功能

让您的佳作更完美。利用简单易用的编辑工具,打造出令人惊艳的专业效果。原始图片始终妥善保存,因此您随时都可以重新开始。

ACDSee Ultimate 10汉化版新功能:

1、边缘检测方法的选择

笔刷选择工具允许你准确地分离出照片中的基于像素的标准,你分配的主体。目标选择为最终的精度边缘意识工具特定的颜色和亮度值。结合删除像素选项,使图像的复合材料,并在磨练中微小的细节,如头发的画像,不流汗。

2、发展模式的特殊效果

参添加颜色叠加和照片效果到你的图像,和地图的颜色分别为阴影和高光。调整如何影响与图像调整不透明度和混合模式,利用任何两打。

3、智能刷

这把刷子去上大学。光滑的曝光,饱和度,对比度,锐度,填充光,和清晰度调整发展模式,以及大多数的任何工具,在编辑模式中,用刷子可以设置专门针对特定的颜色和亮度范围。

4、你的工作,你的方式

你让你的界面。隐藏或自定义模式按钮。眼泪,移动,堆栈和码头比以往更多的工具栏和面板,包括编辑模式工具栏和幻灯片。将它们移动到你的第二个监视器被你快速的新工艺吹走。

5、选择的自由

删除选定的像素需要。自定义访问选择覆盖的外观,没有废话的选择。

6、进步在层

移动图层上图像的非堆叠的破坏。从选择的面具。羽毛和倒置的面具,在面具上定制的事情覆盖。享受与层无缝的GPU上运行发动机性能提高。

7、摆脱天气

现在可作为一种非破坏性的调整,去雾工具旨在救援通过灰尘、烟雾、水汽图像,或其他微粒遮蔽你的图像的清晰度,对比度和还原,细节,而失去了颜色。

8、皮肤深

不需要粉底,遮瑕膏,或精度编辑。皮肤调整工具参均匀肤色,恢复光彩,抚平瑕疵与漏洞没有浪费时间。

9、保持安静

利用动态、无损降噪,现在开发的特色设置在你的图像细节保护。设置的详细程度,保存,确保你失去什么但嘈杂的文物。

10、从顶部看

除了引人注目的性能改进,现在有更多的方式来过滤照片模式显示从您的硬盘驱动器的特定区域的照片,微软OneDrive,或您的整个收集。把它迅速确定孤儿的棕褐色,并显示自定义元数据的弹出窗口。

11、快速统计

快速访问和浏览文件,相机,和数据库统计。

12、再加上更多的混合模式

随着一批新的混合模式,不透明度的调整结合使用,你可以采取更富有创造性的控制结合层的样子。

13、适应刷牙

现在你可以用鼠标右键单击容易与前景和背景颜色和画笔工具绘制之间切换。

posted @ 2017/9/7 17:58: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acdsee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