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6/14 17:22:00
简易文本处理器免费版下载 v2017 最新版

简易文本处理器是一款非常小巧的文本处理软件,这个软件界面非常的清爽,可以快速的对文本进行管理,需要的可以使用!

软件下载地址:http://rj.uqidong.com/soft/21232.html

简易文本处理器介绍

很久前写的软件了,现在看来好像作用不大,分享出来吧。

python写的,代码也很渣,更没有什么技巧所言,就是可以处理的文件大了点,如果电脑配置好,那还是蛮不错的。

仅限64位系统使用。

简易文本处理器特点

1.过滤重复

首先导入文本.然后选择去重复并保存.弹出保存对话框.

选择要保存的位置以及输入保存的文件名.请不要将太大的文本数据导入.否则处理的时间会比较长.

2.操作列表框

先点导入文本.导入一份原始数据.再点操作列表框2下的.导入要删除的.导入要删除的数据.

3.取出指定长度内容

如:输入 2 则取出每行只有2个字母或者2个数字.再或者1个汉字的内容

4.取出小于指定长度内容

如:输入6则取出每行小于6个字母或者6个数字.再或者3个汉字的内容

5.取出大于指定长度内容

如:输入6则取出每行大于6个字母或者6个数字.再或者3个汉字的内容


posted @ 2017/6/14 17:22: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简易文本处理器 文本处理器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