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6/9 16:35:00
Miranda IM绿色免费版v0.10.70

  Miranda IM是一个多协议、多账户、多功能的即时通讯客户端软件。它运行时仅占用极少的内存,并且不需要安装,解压后即可运行。这使得用户可以从可移动的存储设备上运行他们的即时通讯客户端程序。如果仅使用少量的插件,它甚至可以被放到一张软盘里。

  软件优势:

  强大的插件使得Miranda IM拥有极好的可扩展性。只有基本的功能是内置的,其余的功能均可通过插件来实现。现在有多于500个插件可以被下载,用来扩展Miranda IM的功能。通过安装这些插件,Miranda IM可以支持ICQ, AIM, MSN, Jabber, Yahoo, QQ, Google Talk, Skype和MySpace等协议。

  许可协议 GPL

  网站 miranda-im点org

下载地址:http://www.285868.com/pc/sjwl/show-8084.html

posted @ 2017/6/9 16:35: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Miranda IM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