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3/28 14:41:00
支付宝钱包和支付宝有什么区别?
 支付宝和支付宝钱包两者一直以来都很容易被混淆,有些小伙伴认为两者是完全一样的,但是其实这种说法并不对,那么支付宝钱包和支付宝有什么区别?今天就让系统圣地小编给大家细细道来吧。

  简单说,支付宝是一个第三方的支付平台,支付宝钱包就是手机端的支付宝。

  什么是支付宝?支付宝是一个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网络支付平台,是阿里巴巴公司开发组建的,可以将存款转入支付宝内,然后在网上购物时,用来支付货款的一个工具。2013年8月,用户使用支付宝付款不用再捆绑信用卡或者储蓄卡,能够直接透支消费,额度最高5000元。

  什么是支付宝钱包?支付宝钱包是2013年阿里巴巴公司开发的一个功能,是国内领先的移动支付平台,隶属于支付宝,支付宝钱包可以用来还信用卡、缴费、充话费、转账、付款、收款、卡券管理,还可以用余额宝理财,是一个非常好的功能软件。

  这两者之间是包含的关系,支付宝包含支付宝钱包,支付宝钱包属于支付宝当中的一个功能组件。

  支付宝钱包是移动支付平台,可以还信用卡、转账、付款、收款、缴费、充话费、卡券管理,更有余额宝理财神器,是数千万人信赖的贴身资产管家。

  支付宝是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快速的电子支付/网上支付/安全支付/手机支付体验。

  2014年7月16日,支付宝钱包宣布将在国内率先试验推出指纹支付。

  指纹支付功能开启后,用户在支付宝钱包内进行购物和转账时,只需用录有指纹的手指轻刮Home键即可轻松完成支付。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支付宝钱包和支付宝有什么区别的教程了,原文来自:http://www.285868.com/jiaocheng/jsj/show-5096.html

posted @ 2017/3/28 14:41: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支付宝钱包 支付宝 区别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