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7/3/27 17:05:00
打印机怎么扫描 打印机扫描怎么用
 打印机如今已经普及得十分的广泛了,但是相信还是有不少同学不知道打印机其实还是可以当做扫描机来扫描文件的吧。那么打印机怎么扫描文件,打印机扫描功能怎么用呢?系统圣地小编告诉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首先,必须先保证打印机可用。

  将文件放到扫描面板上。

  打开“我的电脑”,双击可使用的扫描仪,如HP LaserJet 3052。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Microsoft扫描仪和照相机向导”,并单击“确定”按钮。

  在弹出的“扫描仪和照相机向导”对话框欢迎步骤中单击“下一步”按钮。

  在接下来的“选择扫描首选项”中,选择你要的“图片类型”,下面的纸张来源选择“平板”,单击“下一步”按钮。

  然后在“照片名和目标”步骤中,按需设置相关项后单击“下一步”按钮。

  扫描完成后进入到“其它选项”步骤,单击“下一步”按钮。

  进入到“完成”的步骤了,直接单击“完成”按钮即可。

  会自动打开扫描的图片保存的文件夹。

  原文:http://www.285868.com/jiaocheng/jpc/show-4996.html

posted @ 2017/3/27 17:05:00 lanws0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打印机怎么扫描 打印机 打印机扫描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