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chkdiv('comment')) {document.getElementById('comment').innerHTML=' ';}if (chkdiv('mygroups')) {document.getElementById('mygroups').innerHTML=' ';}if (chkdiv('newblog')) {document.getElementById('newblog').innerHTML='\n';}if (chkdiv('newmessag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ewmessage').innerHTML='签写留言 ';}if (chkdiv('search')) {document.getElementById('search').innerHTML='
\n \n
\n \n \n
\n';}if (chkdiv('subject')) {document.getElementById('subject').innerHTML='\n';} if (chkdiv('subject_l')) {document.getElementById('subject_l').innerHTML='\n';}if (chkdiv('links')) {document.getElementById('links').innerHTML='
  • 清枫PHP博客
  • 青少年视力
  • 视力医学研究院
  • \n';}if (chkdiv('myfriend')) {document.getElementById('myfriend').innerHTML=' ';}if (chkdiv('blogname')) {document.getElementById('blogname').innerHTML='靓一生视力提升中心';}if (chkdiv('info')) {document.getElementById('info').innerHTML='\n\n';}if (chkdiv('placard')) {document.getElementById('placard').innerHTML='

    \n

      中科明仁靓一生视力医学研究院是以矫正青少年近视、弱视、远视、散光等最具竞争力的视力医学研究院,先后在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内蒙古.山西.河南.山东.陕西.青海.浙江.江西.江苏.四川.新疆等城市设立了合作机构。中科明仁旗下拥有一批以杨立岗院长为代表的眼科专家。靓一生视力提升中心拥有自己的多项专利技术,在国际上占有领先地位。中科明仁靓一生视力医学研究院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的发展,成为了青少年视力矫正行业的领航者。
      靓一生视力提升中心,摆脱了传统视光产业的束缚,大胆的颠覆了传统,开创了最新特效专利EP技术,靓一生视力提升中心打造立体360度视力提升方案针对近视、弱视、斜视、散光......全有效。18岁以下600度以内,降低度数,提升视力,轻轻松松摘掉眼镜。
      针对近视:抓根源解决近视根本,整体提升视觉能力,18岁以下600度以内非遗传的近视在三个月左右的短时间内降低戴镜度数,提升视力达到1.0的比率达到95%以上,5个月达到1.0的比率高达99%以上。
      针对弱视:突破传统方法认为12岁以后弱视不能治愈的年龄限制,最大案例做到了32岁,康复周期从传统方法的3至5年缩短到了3至5个月,此技术填补了世界空白。
      针对散光:市场目前没有任何有效矫正散光的方法,我们的技术突破了这一领域的空白。针对角膜和眼球有效的干预和塑形从而达到奇效矫正散光的目的。

    ';}if (chkdiv('txml')) {document.getElementById('txml').inn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