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不是很好的学校,但是我比较喜欢。想当初报她的时候对她不甚了解,只因为看了简介,211工程重点大学。进校之后,我也不象很多人抱怨学校的不好,既然自己不能选己所爱,那么只能爱己所选了。我真正喜欢长安大学的原因是我在长安大学吧上看到好多帖子,从上面可以看到长大学子的素质和求学的态度以及对长大的热爱。从此我也和他们一样喜欢上了我们的母校,虽然她还有很多不足,但是她也在不断的进步。

       近来上网喜欢在各个高校的百度贴吧中游走,从中可以获取一些小道消息,还可以看到一些经典的话。我在陕师大吧看到与长大的比较,在西理工吧中看到与长大的争执。都是比学校实力和排名的,这样的帖子几乎每个大学吧都有。里面既讲事实,又摆数据,还有对骂。尤以骂人不见血为经典,我每次看到这些经典的话语,都会笑的前翻后仰,眼泪长流。有时候看到与长大争执的帖子时太过分的我会为长大说话,一般都会发出停战协议。大家既然都同在陕西为校,何不和谐相处。

       对于学校的实力和排名,其实对于本科学习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靠自己,学校只是给你提供一个学习环境。好学校在能给人一些自信。今年挂科了,是因为自己的心思没在学习上,不是因为长大不好。所以说那些在贴吧中的争执是没有必要的,不是你说你们学校好,别的学校不好别人就会相信的。不过你们之间的争执里面的话语有的是很有道理的,有的则很好笑。

       今年挂科了,觉得是自食其果。有时也在想如果不是今年有本科教学评估,那么我也不会挂。但我不是很气愤反倒有些坦然,可以利用重修的机会好好补习一下,不要到工作了因学艺不精而被炒鱿鱼了。挂就挂了,不丢人,但也没脸见人。这也是在提醒我大学应该作什么。上学期的事零乱纷杂,自己早也迷失掉了。这学期希望好一些。

       

    

虚伪幻境 发表于 2006/8/19 18:28: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Re:关于我的学校
忽然之间(游客)

应该说我和你的心态现在差不多,希望以后我们都能更平和一些,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忽然之间(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8/23 13:28: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日历
<<  < 20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登陆
日志
回复
留言

信息
搜索

友情链接
 
DESIGN BY SHANGRILA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