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YO 发表于 2008/3/16 18:07:00

2.

来信。


……
YO 发表于 2008/3/16 18:04:00

1.

来人。


……
YO 发表于 2008/3/1 23:45:00

 

To 祝贺ClrodChinese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YO 发表于 2008/2/26 21:55:00

拿到课表的那一刻,我最大的感受便是这篇日志的题目了。

这学期开设的科目虽然跟上学期一样,但为什么会多上那么多节课啊!?

不解!不解!

不过冷静下来后还发现了这学期开设的基本都是与网络相关的科目。什么网络安全啊路由器和网络管理!呼呼……不轻松的说。

也许上学期太松了(课业上,生活上却是压抑的!),所以重头戏都落在本学期了。下午上课时间调整至2点,完全断电时间提前了。物价没天理的涨了,日子过得紧巴巴的。更令我意外的是我竟然没有太多抵触情绪!?上学期那个小愤青哪会儿啦?难不成夏季是我的黄金期?嘛嘛……快乐就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反过来想现在苦了,以后工作起来也不那么多抱怨了,总归还是做学生最幸福的。

刚开学,发现手上必须完成的任务好多,想做的也很多。

正在阅读的书:《奇诺之旅》《雪》

要写的东西:构思逐渐完善的新文,以及给AC的评。

今天看了一部3D动作片《日本锁国》。很喜欢片头的插曲,主题曲也不错,可惜主题曲英文版挺难下的,晚上下东西又老卡,已经开始梦想暑假时一个人用根线自由自在的样子呢~


……
YO 发表于 2008/2/25 10:26:00

看到这个缺了一部分的苹果,实在难掩自己五脏庙空虚的真实感受。

开学第一天,第一堂课就进了那个曾让我流口水的华丽机房。可打开这台华丽的电脑后我傻了。那种摸不到北的感觉实在太陌生了,即使十年前那个只会在windows98上玩拳皇的我也未曾有过这种窘境。mac界面很华丽,可我不怎么想去碰,因为为了找浏览器都花费了一些时间,全英文版的系统~即使之前对winxp英文版动过心,不过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在未通过四级前我还是表费劲了。

面对mac我心存排斥,可有不能无视对它的无限好奇。幸而flash这软件是中文的,同时看到任课老师也对mac有些无措,心里有了些安慰。没办法那老师接上自己的本本开始讲课,用众所周知的winxp(不过也可能是vista,毕竟那个界面看上去比winxp华丽,一直跟mac死磕没有去研究幕布上的东西到底是什么),给我讲flash。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8页  5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