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  < 20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 的 音 乐

BGM:Singing In The Rain

 

专 题 分 类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 2008/6/13 23:09:00 | By: miaomiao845 ]
 

http://hi.baidu.com/catcatcat

或许,是新的归宿。

 
 
[ 2008/5/1 11:50:00 | By: miaomiao845 ]
 

我决定让BLOG废置。今后日志也在私下写。不是不再上网,只是BLOG关闭。

我永远喜欢这里

删除日记保存日记真的很累。理所当然没有人,比我更喜欢这里。无论我怀着兴奋,悲伤,不安的各种心情,这里都会无止境的接纳我。对一个感情丰富,怪异,反复的人,这里是最好的温室。哪怕自言自语,哪怕没有过客,我都和我喜欢的音乐,图片,文字在一起徜徉,仅仅这样,就能幸福。离开这里,很痛,因为已经成为了朋友。因为他可以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即便如此,我还要去完成生命的其他部分。

不愿再这样下去

仅仅在网上,我不愿意让别人了解我,也不愿意去了解别人了。我不愿意再在别人面前哗众取宠了。无论是我,还是别人,哪怕一点点的炫耀,对比,嘲笑,讽刺,都令我觉得恶心至极。然而,无论是我还是别人,这些对我又有什么好处呢。答案是没有。我已经,不愿花一点心思去关心别人的事,我也已经准备投入我的绘画中。我的世界,四周的人永远如流动的画,永远与我隔着一层画框的距离。

我的青春我的梦

能记下这些真的太好了。我始终没有后悔过的事就是写日志。尽管我是孤独的人,但保存日志只是为了留守住青春。哪怕一个字,一个词,都拉回记忆。我的人生,我的青春,用文字的方式保存了下来。并且,是出自内心的最真挚的文字。财富。对我未来的作品的发展有着巨大的作用。

感谢曾经的过客,感谢那些文字,图片与音乐,感谢Cher·miaomiao845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8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