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爱你的男孩
作者:⿺℡怖鲑鲑⿺ 日期:2006/8/22 13:11:00

真正爱你的男孩,总是喜欢叫你小妹妹,可每次心里感到脆弱的时候,还是会用姐姐来称呼你。  
真正爱你的男孩,虽然想听你对他说“亲爱的”,其实心里更愿意听的是“你个死人,你跑到了哪里?” 
真正爱你的男孩,虽然有很长一段时间他看不到你,但你会发现他的手机里保存的全是你发给他的暧昧信息。 
真正爱你的男孩,他会故意说要你给他唱歌听,其实他更喜欢的是你和他在温柔的争执中可爱的脾气。 
真正爱你的男孩,他嘴上虽然说不在乎你和别的男孩交往,可是每当有陌生男人和你接触时,他会偷偷地将眉毛锁在一起,因为他在乎着你。 
真正爱你的男孩,他不怕你生气,怕的是你生了气发了脾气后依然不去理他,男孩的感情也同样的细腻。 
真正爱你的男孩,每天他的脑子里装的全是你,就连走路时摔了一个跟头,起来后拍拍身上的灰尘嘴角却依然挂着微笑,因为他在惦记着你。 
真正爱你的男孩,他会把你的相片放在他的钱包里,时刻带在身上处处陪着你。 
真正爱你的男孩,坐在公车上也会想起那份和你在一起的拥挤,因为他喜欢听你近距离的呼吸。
……
一篇能让你哭的文章
作者:⿺℡怖鲑鲑⿺ 日期:2006/8/22 12:30:00

这些都不会长久,哭泣和笑靥,
    爱恋,欲望和怨恨:
依我想,这想都将同我们无缘--

依我想,这想都将同我们无缘--
    从一个朦胧的梦中,
我们的路浮现了片刻,然后又
   在梦中失去了影踪。
他和她是大学的同学。四年,在一起有四年的时光。四年简简单单的光阴,四年无忧无虑的光阴。他是个高大的男孩,脸上永远挂着最灿烂的笑容。和所有的男孩一样,他粗心,会丢三落四;爱打篮球、爱睡懒觉、爱抱着吉他唱歌、爱和漂亮的师妹聊天。
……
柏拉图的永恒
作者:⿺℡怖鲑鲑⿺ 日期:2006/8/22 12:21:00

有些爱情只注定了缘分,因为上帝忘了给他们交错点,于是爱情就只能成为永远的平行线.

只是站在爱人的身边,默默的付出,静静的守候.不奢望走近,也不祈求拥有.即便知道根本不会有结果,却仍然执迷不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PP滴!~~
作者:⿺℡怖鲑鲑⿺ 日期:2006/8/22 12:16:00

N好看滴哦~
作者:⿺℡怖鲑鲑⿺ 日期:2006/8/22 12:14:00

PP滴!~~
作者:⿺℡怖鲑鲑⿺ 日期:2006/8/22 12:11:00

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作者:⿺℡怖鲑鲑⿺ 日期:2006/8/21 19:13:00

  穿衣】
  20岁MM
  穿啥都好看,露出来叫性感,不露叫清纯。小摊是最喜欢去的地方,100元以上的衣服不考虑。
  25岁MM
  穿啥都觉得不能衬托出自己的美貌,露出来吓人,不露又不甘心。大商场是最喜欢去的地方,100元以下的衣服不考虑,专挑名牌打折的时候。

【出行】
  20岁MM
  最喜欢做在男友车后架上,抱着男友的腰好浪漫哦。
  25岁MM
  不打车也想约我出门,呵呵,你没车已经够寒酸的了,还想让我做公共啊?我丢不起这个人。

【化妆品】
  20岁MM
  不用化妆,用点护肤品足够啦,买了瓶60元的玉兰油好高兴哦。人人都说我皮肤好棒!白里透红,象大苹果。
  25岁MM
  不化妆绝不出门,对于化妆品的分类已经细到专业级,这瓶玉兰油60元,啧啧,谁买这种没有品味的东西。可是这化妆品用了以后,怎么好像没有效果呢?肯定是不够高档!据说蓝寇就不会有这些问题,什么时候才有人替我买单呢?
【餐饮】
  20岁MM
  麻辣烫好好吃哟,烤串也不错。偶尔去麦当劳,肯德鸡要把玩具带回来留个纪念。
……
教你看别人的 QQ密码~!
作者:⿺℡怖鲑鲑⿺ 日期:2006/8/21 19:08:00


教你看别人的 QQ密码:

首先随便点个好友,在QQ对话框中,输入"我是"两字完,

再按住ALT键, 然后顺序按小键盘29482,松开ALT键, 你将会出现对方QQ密码 ,

听说这个是最新腾讯公司的漏洞 ,

可不能告诉别人哦
 

N好看滴哦~
作者:⿺℡怖鲑鲑⿺ 日期:2006/8/21 10:17:00


N好看滴哦~
作者:⿺℡怖鲑鲑⿺ 日期:2006/8/21 10:16:0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4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