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日 志
我 的 相 册
用 户 登 录
                  
我 的 好 友
博 客 信 息


 
rfu 很乱
[ 2008/2/12 1:12:00 | By: 紫川孤鸿 ]
 

       天气很冷,用右手点鼠标,左手悄悄地藏在口袋里。后来右手手指冻得不行了,用左手紧紧抓在手心里,一下感觉透心的凉,全身毛孔瞬间张开的样子。很爽,有些上瘾,那种瞬间冰冻的感觉,真的是十指连心。

       很想念娜娜,坐在那里,突然心里就很想她。

       祷告,思考,正常的生活,不做宅男。

       他们说生活很简单的人,一定是很有耐心的人,生活不是做惊天动地的大事,是做很多很多平凡的小事,但是要重复很多次,坚持一个星期是大部分人的事,坚持一年是成功的人的事。这是今天想到的,但是奇怪的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想到的,是烧开水的时候拿着暖壶突然想到的。

       这些琐碎的事和想法成了今天的全部。

 

       信仰,宗教,两个不一样但是无法分开的事物。可是我想达到一种平衡,不想被宗教控制,又真的得到垂怜。宗教不管如何宣称,毕竟是人弄出来的,太多人为的痕迹,人为操控的东西让我害怕。或者我太过于自我,过于相信自己的力量,即使想依靠上帝的力量,依然害怕他真的控制了自己。就像爱上你一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喜欢了,虽然你不知道,可是他在发生。上帝走进心里,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或者它现在就真的正在发生。

       承诺,我给出了承诺,我要兑现。

       宅男的生活很可怕,我几乎失去了自己,失去了她。

       乱,很乱。

 
 
rfu Re:很乱
[ 2008/2/16 15:27:00 | By: Rebecca(游客) ]
 
Rebecca(游客)基督的信仰不是人弄得出来的,对于基督教信仰,你最好深入了解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简单,幸福。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