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日 志
我 的 相 册
用 户 登 录
                  
我 的 好 友
博 客 信 息


 
rfu 流水账之星期一
[ 2008/2/4 20:15:00 | By: 紫川孤鸿 ]
 

       今天没有出去,不像昨天,外头瞎跑一天其实什么也没干成。

       继续做股指期货的模拟练习,今天大涨,但是我大亏。比前几次都亏的多,有种越学习越不会的感觉。也许不会的时候反而小心翼翼的缘故,现在满满的自信倒是总做错。以为自己止损及时,其实本来就是自己跟错了势。明天好好做,找回些感觉。

       大四的时候再次在学校度过春节,看见了传说中的谭敏校长,一脸红光,一头的银发,看起来保养得极好。我思索校长不愧是校长,看起来真的就是比我们系里的老师要有感觉的多。照例又是领导讲话,然后吃饭,喝酒,活动,抽奖,红包,一样都不少。对了,我走的时候领导还在唱歌。

       今年发了200元,我几乎要感激涕零了,很早就陷入经济危机,一直借债度日,这下终于有自己的钱了。奖品也蛮多,自行车,羊毛毯,音响,电脑桌,台灯,几轮下来,硬是没有轮到自己。不得不感慨平时好事做得不多,没有积攒足够的人品。不管怎样,财大终于有了财大的感觉,比大二时的感觉好了很多,说明财大真的不断在进步,或者说,我的要求降低了?

       然后就是娜娜,我想是不是每天想起了她就必须提起她,不然好像自己没有想她一样。和很多天前的感觉一样,没事的时候依旧会想念,依旧不知道该对她说些什么好。如果我不提,我想以后我肯定会以为自己这一天没有想她。 

       吃饭的时候我没有选择喝酒,因为我确实记得圣经里说的话,我给自己倒了杯可乐,即使上一次郜峰请吃饭,询问我是否要啤酒时,我还是坚决地拒绝。所以我想我真的会记得哪些是自己不该做的,哪些是神所喜悦的。

       那个我所深爱的女子,倘若她知道我在努力实践着自己的信心,也会很高兴的吧。

 
 
rfu Re:流水账之星期一
[ 2008/2/4 21:42:00 | By: Tina(游客) ]
 
Tina(游客)呵呵,我没话说~
以下为blog主人的回复:
这句其实就挺好 呵呵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简单,幸福。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