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定要做的梦

 

22岁--罗马 毕业旅行的目的地

           几乎所有欧美学生都把罗马作为自己毕业旅行的目的地。是的,读过大学的年纪,我们才可以读懂罗马。罗马,如浴火的凤凰,是不死的。

24岁--一场巴塞罗那的教堂婚礼

          这座城市宛如童话,我身披白色婚纱,穿着美丽的鞋子奔跑在教堂前石板路上的倩影,是你一生的珍藏。

25岁--爱琴海

          在结婚一周年的时候千万不要去爱琴海,尤其是不能两个人一起去,否则即使回来,今生今世两个人也无法分开了!

28岁--威尼斯的水波潋滟

          在狂欢节的时候,带着一箱子华服来到威尼斯,在音乐中旋转,作为尼斯和水上最美的花朵。

30岁--在“雾都”伦敦穿行

          商务旅行之后,穿行在“雾都”的街头,优雅的伦敦犹如泰晤士河的水,圣詹姆斯公园的树,王室卫兵的熊皮帽,让人想到了彬彬有礼的身世,想到莎士比亚的戏剧。

32岁--在罗托鲁瓦的仙境中天浴

          漫上的银蕨和原始林木是如此的熟悉,哈比屯,那个世外桃源般鲜花盛开的“矮人国”距此不远…

35岁--从少女蜂飞向深冬伯尔尼

          将手中蒸蒸日上的事业按一个“暂停”键,和老公益气从位于瑞士首都伯尔尼的少女峰上滑翔而下,夜晚,窗外飘雪,你会发现这个年纪的温润~

38岁--做一个叫做“巴黎”的女人

          塞纳河水,雕花桥头和金色的方尖碑无不散发女性的柔和与曼妙的,与我们错身而过的男男女女如此自然优雅.巴黎是一个盛放的女子,我们是盛放的巴黎~

43岁--撒哈拉

         将头发剪短,背着帆布的双肩包,去实现年轻时流浪的梦想。身后的人看着我的背影赞道:“她是如此的美丽!”

52岁--开普敦

          明蓝的天空下摇摆的罂粟花,非洲儿童黝黑的皮肤和大笑时雪白的牙齿最让人心动。我们天生喜欢自然,人和生物在非洲草原上相濡以沫~

66岁--和你约定京都看樱花

          42年前的婚礼上,和你约定看樱花。这个春天,银发苍苍的我们分开启程,来到京都。透过树枝的阳光下,看见花树后你的脸,亦如40年前一样让人心动~

70岁--多伦多的宁静与奔腾

          多伦多是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宁静而又惬意。不远处,就是奔腾的尼亚加拉瀑布,誓言在这儿比任何地方都掷地有声,你喊道:“如果有下辈子,请你一定还嫁给我!"

这应该是个遥远的梦吧?真希望有个人和我一起实现它,或许那个人,已经出现在我的身边……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